沐羽听雪

雪落无声,细听有言,这里是听雪。

绿蓝填词,是纪念物那一章的观后_(:з」∠)_

《纪念物》

词/沐羽听雪

曲/你是我的风景

蓝:

人心有万丈渊博

跌宕的感情难捉

何从剖白说

穷举无法衡量揣度

喜怒哀乐

不如作数字单薄

绿:

将生命扣上枷锁

用以纪念你我

天衍难堪破

身化标本长眠棺椁

所幸 留余生共活

 

是否是最后光景

冰棺封闭 惊惧骤起 还想爱你

可是我已无力 难以光阴 逆命运潮汐

于病榻之上挣起 轻拥相依

跨时间地爱你 愿蹉跎生命

留温声软语 唇齿相许 将余生献予

 

绿:

或许我执念太过

或许我自缚太错

何须他人泊

推开浮木兀自沉没

流光漩涡

不如作清风错过

蓝:

将情愫设为淡漠

用以尘封你我

星轨难猜测

魂牵梦萦幻境跌落

所悲 留余生独活

 

遗忘已成为期许

器物封起 记忆赠去 不愿爱你

可是我已无力 难以光阴 磨灭这颗心

欲编辑自我心欲 终难沉寂

超阈值地爱你 总情难自抑

抛温声软语 篡改数据将纪念丢弃

 

蓝:

遗忘不过是自欺 根植心底

绿:

囚牢宿命 无法抗拒

合:

最后我也无力 终难以光阴 换纪念永续

可还能剩下几许 几丝几缕

供后人拍案奇 或黯然不语

谙岁月幽闭 生命游离 为润色几笔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沐羽听雪 | Powered by LOFTER